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揣摩不透的恩典

这一次有机会前来墨尔本又是天父藉着论文指导老师杨诺盟教授(Rev. Prof. Norman Young 所赐予的。年初, 维省联合教会神学院(Uniting Church Theological College 院长 Randal Prior 牧师来函,邀请在学院为欢庆杨教授80岁生日庆典及按牧50周年纪念的神学会议中发表文章。会议主题为“Immense, Unfathomed, Unconfined: The Grace of God in Creation, Church and Community ”。主题讲员(Plenary Speaker)有 Gerald CollinsMary Elizabeth Moore Norman Young。此外,还有16篇神学文章,我所要发表的“Responsive Grace, Responsible Stewardship”是其中一篇。

收到 Prior 牧师的来函后,我决心前往。原因只有一个:因为这是 为杨教授欢庆生日和牧职纪念而设的神学会议。出席是我对天父--藉着这长辈--恩泽予我的感恩表达;出席也是我对这长辈的敬意表达。然而,当我做了决定后,Prior 牧师竟然另捎来一封佳讯:“主办当局会给予部分赞助,因为我和杨教授那份特别的情谊(special relationship)!”

天父,谢谢禰,因为禰巧妙的铺陈了这温馨的师生情。阿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