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上帝的恩典,珍之、惜之

钟素明(汪妈妈)“用爱弥补生命的缺口” 亲子交流会终于於今午12时30分完满结束。

犹记得昨晚从巴生接载他们抵达芙蓉时,汪妈妈曾问我:“当你接获承办邀请时,为何不一口拒绝?拒绝了,你就省事了。答应了,你的事就多了。” 我回答她:“我好久没有和鲲生兄联系了。他竟然还记得我的名字。而且,是兜兜转转才把承办邀请的信笺转到我的手中。这样的一个过程,我相信上帝有祂的美意,纵使我不明白祂的美意是什么。因此,就决定让教会承办这交流会。”

今早的交流会,出席者约90人,有的来自不同的教会背景,有的则从未到过教会。这都不要紧,重要的是出席者记取今天的其中一个重要信息:“爱--永不放弃”。因为爱自己,所以不放弃自己;因为爱家人,所以不放弃家人;因为爱儿女,所以不放弃儿女;因为爱。。。,所以不放弃。。。“

这信息是简单的,然而从一位走过不简单旅程的汪妈妈口中说出来,就显得格外有力。再加上交流会结束后,出席者前往书摊向校园杂志主编朱惠慈姐妹踊跃购书和订购校园杂志,就更是美上加美了。

一个小小的“信心”决定,再加上一点点的心力,能促成一些美事,诚然是上帝的恩典。上帝的恩典,珍之、惜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