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生日的意外

晚餐时间,接到同学的来电,请我到食堂一趟。因着所负的职分,本能的以为食堂或膳食出了什么状况。

抵达食堂,站定后,全体同学竟然唱起“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Selamat Hari Jadi”。心中很是感动,谢谢你们,亲爱的同学。。。

事实上,教牧小组的同学已于 03/02 送给我他们亲手制作/签名的生日礼物,谢谢你们。。。

晚餐后,出席教会(卫理公会芙蓉恩庆堂)的祷告会。祷告会后,弟兄姐妹在欣珠传道的带领下,为我庆祝生日。吃着香蕉制成的蛋糕,看着小以诺送的红色模型跑车,心中浮起另一种的感恩。。。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许多 facebook 和 sms 的祝福。很窝心,谢谢你们。。。

悄悄的再告诉你,刚才我是循薇玲的建议,驾惠芬姐妹借的电单车载着薇玲去祷告会的。好一个许多意外的生日。盼望我更年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