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卫斯理约翰的“导规” General Rules of John Wesley

请阅读马来西亚卫理公会法规(2008年英文版)的71款,并反思以下问题:

  1. 卫斯理约翰是在什么时候和什么情况下成立会社 (United Society)?你如何评估约翰这样的牧养回应?
  2. 约翰如何更仔细的照顾会社成员的成长?这对当代的教会领袖有何提醒?
  3. “导规” (General Rules)在会社生活中有何重要性?
  4. “导规”有几个纲领?请用简练的方式开列这些纲领。请尝试列出这些纲领的圣经基础。
  5. 按你的理解,这些纲领及每一纲领下的细则对21世纪的基督徒有何适切性?
  6. 你会否尝试在现今及未来服事的处境中落实这些纲领?若会,你会如何落实?

请反思这些问题,并准备在下周上课时讨论。

1 comment:

Perng Shyang Teng said...

应该会有精彩的讨论!